喜nneee

勿关
不写了
wb:喜nneee

        ABO文学(白切黑有)

        字数1000+

        勿上升真人

        文笔不好,不喜勿喷


        “张哥”宋亚轩笑眯眯的站在张真源床前,手里拿着一杯牛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又喝啊”张真源抬头无奈地望着宋亚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呐,张哥,我可是专门为你买了两箱呢”宋亚轩偷笑道“你看你都比我矮了不少,我这是帮助你长高的小妙招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你,都敢嘲笑你张哥了”张真源佯装怒道,手还是很诚实的去拿了宋亚轩那杯牛奶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张真源喝下了牛奶,宋亚轩嘴角勾起了一丝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张张,你嘴角都有牛奶沫子呢”宋亚轩弯下身子用手指抹去了那点白色。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脸红了红,说道“我自己来就好”宋亚轩轻笑“为张哥效劳是我的荣幸”

        在两人聊了些日常后,张真源打了打哈欠“轩儿,去睡觉吧,晚安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张张晚安,做个有我的好梦”宋亚轩关门戏道。

        门后,宋亚轩盯着空杯的牛奶,捏紧了杯子“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才好”

        日子就这么平淡地过去了几天。

        晚上,张真源愁眉苦脸地坐在阳台的小板凳上,宋亚轩推门进来便看到一个娇小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到身后的动静,张真源头也不回地说道“你来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张张咋知道是我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毕竟除了你每天晚上准时来给我送牛奶,也没有谁会大晚上来我这儿”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突然直起身子“唉,宋亚轩,我什  么时候才会分化啊,你看丁哥马哥耀文浩翔都分化成了Alpha,就连贺儿都是Alpha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转头看着宋亚轩“还有你,也是AIpha”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把牛奶放在柜台上,蹲下身子,双手撑在张真源的腿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张张,别担心,再等等好吗?相信我。”宋亚轩盯着张真源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张真源边躲避着宋亚轩的眼神边说“轩儿,我不是不信你,我只是怕..怕我会是个0mega

        “张张,Omega又怎样呢,就算你是0mega,我们之间的感情还是不会变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,张张快把牛奶喝了吧,喝完就睡觉好吗?别胡思乱想”宋亚轩把牛奶放到张真源的手中。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回到自己房中,拨打了电话“喂,是我,他怎么还没有动静?这两个月我每天晚上都会让他喝,不会你骗我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那我就再等几天,但若你骗我的话,也别怪我不客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几天后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似乎闻到了什么,急忙放下弹吉他的手,朝张真源的房间走去,途中还被杂物绊了一脚,宋亚轩握紧了门把手,深吸一口气后,慢慢打开了张真源的卧室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刚打开一丝缝隙,一股奶油味便渗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看着张真源那潮红的脸,微张的双唇,泪汪汪的眼睛,身体也因难受在床上扭来扭去,张真源甚至撕开了衬衫领口,这些无一不在刺激着宋亚轩的大脑神经。

        听到门的动静,张真源半睁着眼向门口看去,却恍恍惚惚看到了高大的身影向自己走来。直到那人走到床边,张真源才看清宋亚轩的脸庞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轩儿,嗯~我难受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张张,你难受我帮你好不好,嗯?”宋亚轩低沉的声音更是刺激了张真源的大脑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”本就迷迷糊糊的张真源听到有人能帮自己,下意识地就答应了宋亚轩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谁又能想到宋亚轩表面看起来白白净净,单纯无暇,其实是个黑心汤圆呢。他本就对张真源不怀好意。

        宋亚轩爬上床,一手托住张真源的脑袋,低头细细吸吮着张真源颈部的皮肤,一手掐住张真源的腰部,跪坐在张真源的身上....

        事后,宋亚轩看着张真源熟睡的脸庞低喃“张张,既然你说双A无法标记,那就只能委屈你了,对不起张张,别怪我,我真的太爱你了。”

评论(11)

热度(516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